竞技风暴
卜祥志击败诸宸的老公 亚运男子个人赛取得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老卜”终于出招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进入第二天,被列为本届亚运会第二号种子的本报棋手卜祥志在短暂的低迷之后调整状态,在随后的比赛中夺取三连胜。

  作为首次出征亚运会的中国国际象棋队,卜祥志无疑是队中的领军人物,他也被列为本届亚运会的二号种子。首日的比赛中,卜祥志旗开得胜,但是第二轮的比赛中,卜祥志出现失误,意外负于孟加拉国的对手,这令主教练叶江川颇为意外。

  虽然只有21岁,但是身经百战的老卜很快稳住阵脚。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卜祥志执白先行轻松击败菲律宾国际大师达布列欧;第四轮比赛,在执黑后走的形势下,战胜卡塔尔棋手萨伊德。第五轮比赛,老卜依然表现强劲,在与诸宸的老公、卡塔尔特级大师穆罕默德的比赛中,卜祥志执白先行战胜了这位中国队的“亲戚”。而代表卡塔尔出战的诸宸在第五轮也是遭遇强敌,不敌来自印度的头号种子科内鲁。

  第五轮过后,卡扎列耶夫和陶善海同为4胜1和积4.5分,暂居榜首。卜祥志和巴尔索夫同积4分,暂列第二集团。王玥、哈里克利斯纳、梅格兰托和阮英勇同为3.5分。男女个人赛共有九轮,金牌将于12月5日决出。12月7日开始将进行混合团体赛。


记者 李康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