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赵雪誓为金牌而拼 最后三轮必将对阵诸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17 华奥星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2月3日多哈当地时间18点,第15届亚运会国象男女快棋赛结束了第六轮的比赛,中国女赵雪执白击败头号种子印度的科内鲁,向金牌迈近一步。她表示,在明天进行的最后三轮比赛中要为“金牌而拼”。

  前五轮,科内鲁表现神勇,连赢五盘,其中在第五盘中胜了二号种子诸宸,简直无人能挡,然而赵雪挡住了她的连胜势头,在第六轮将她拿下。

  此前,赵雪与科内鲁总共下过三盘慢棋三盘快棋,其中慢棋两人打平,快棋赵雪全胜。正是有三胜的记录,赵雪今天在与科内鲁的对垒中心理上优。

  赵雪说,两人多次交手,比赛之外都成朋友了,但在棋桌前谁也不怕谁,都想获胜。赵雪对科内鲁的评价是:她下棋的风格求胜。

  六轮结束,赵雪积4.5分比科内鲁少半分,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和可能。赵雪表示,在明天进行的最后三轮比赛中,自己已经会放开去下,“我一定要拼了,因为对我来说,拿块铜牌甚至银牌都没什么意思,我就想拿金牌”。

  最后三轮中的某一轮,赵雪将与诸宸相遇。

  女子快棋赛与男子快棋赛一样采用瑞士制共赛九轮。 (特派记者陈君 多哈12月3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