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棋后诸宸嫁夫随夫 称开保时捷参赛有些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34 东方体育日报

  与大多参赛运动员不同,诸宸并没有住在运动员村。昨天赛后,她与丈夫穆罕默德·阿尔·墨迪亚奇径直走向停车场。

  “不是吧,开保时捷来参加亚运会,这车在国内怎么说也要卖到一百多万呢。”有记者惊讶道。

  确实,这就是诸宸家中众多车子的一辆,不过,对于以这种方式来参加亚运会,诸宸还是有些不适应的:“我觉得这样进入状态有些慢,但我老公喜欢从家里过来,因为在亚运村出来要很长时间。”

  昨天的比赛后,记者们都在国际

象棋比赛馆外回亚运村的巴士旁等待着。一会儿,诸宸出现了。见诸宸没有上车,大家就紧忙凑了过去。当然,大部分的问题还是主要集中在比赛上的。诸如:今天比赛感觉如何?感觉卡塔尔军团如何等等。

  很可能是刚赢了棋,加上昨天多哈的天气晴朗,诸宸的心情也不错,与她聊聊如今的生活,她并没有拒绝。

  “你现在做家务吗?”

  “不做家务,家里有保姆,是印度人。”

  “你每天的行踪是怎样的?”

  “一般情况下起床很晚,大概中午十一二点。下午晚些时候去练棋,四五点钟开始,每天练四五个小时。”

  “你的业余生活单调吗?”

  “有时候去海边,游泳、钓鱼,我还学了点初级的潜水,都挺好玩的。”

  “孩子在国内吧?想吗?”

  “亚运会后,我会跟老公一起回国看望女儿的。”

  正聊到兴起,他老公突然过来,简短告别后,记者发现他们并没有走向去亚运村的大巴。好奇地上去一看,迎面过来了一辆宝蓝色的

保时捷越野车,诸宸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而开车的正是她老公。

  “有时候真不太适应这样参加比赛的感觉。以前都是大家住一起,出来比赛的时候一起坐车,在车上看着别人紧张的样子也会调整自己的状态,但现在不行了。因为我老公喜欢在家里,这样比较方便,不用从亚运村赶很久才能过来。没办法,嫁夫随夫了。”诸宸说,语气中似乎更多的是欢喜。

  话刚说完没多久,穆罕默德·阿尔·墨迪亚奇载着她扬长而去…… 本报记者吕日明多哈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