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现场:卜祥志首次穿队服出战 叶江川紧张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进入最后一天争夺。目前男子组卜祥志、哈萨克斯坦棋手卡扎列耶夫和越南棋手陶善海同积5分,并列领先,其中卜祥志对手分最低,稍处不利。王玥积4.5分紧随其后。

  目前第7轮,即倒数第3轮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卜祥志头一次身穿中国队队服,也就是通常的领奖服来参赛。叶江川笑了笑说,也不知道这个小伙现在是什么心态。

  叶江川表示:“感觉非常紧张,如果卜祥志本轮战胜陶善海,那将处在非常好的位置。王玥也可能从另一条路上杀出来。另外诸宸的老公穆罕默德对阵卡扎列耶夫,穆罕默德也在力拼奖牌,如果他能顶和卡扎列耶夫,对我们将非常有利。”

  (飞龙)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