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诸宸无缘奖牌 卡塔尔主教练:她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2:51 华奥星空

  美女棋后诸宸在多哈亚运会上与奖牌无缘,卡塔尔队主教练阿科皮扬12月4日向记者表示,诸宸未能夺得奖牌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压力太大,未能发挥正常水平。

  阿科皮扬是前男子世界亚军,受聘于卡塔尔棋协后,一直负责诸宸及卡塔尔男队的训练。他说,诸宸很重视亚运会,一直进行训练和比赛,训练和比赛的情况也都很不错。卡塔尔棋协和他本人本希望诸宸能够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一枚奖牌,但由于诸宸在比赛中输了
三盘棋,未能发挥正常水平,致使这一赛前计划未能实现。

  阿科皮扬说,诸宸未能获得奖牌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压力大,很想有好的表现,再加上事情比较多,身体疲劳。

  阿科皮扬对诸宸的表现表示遗憾。但他表示,诸宸目前仍然是一位世界级高手。

  他还表示,卡塔尔队在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是力争奖牌,但目前看来包括中国、印度等在内的队实力很强,因此卡塔尔队要想实现奖牌的计划也并非易事。

  (特派记者陈君 多哈12月4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