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个人赛得银牌落泪 赵雪:我犯了低级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23:39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多哈国际象棋男女个人比赛最后一轮在盖得像欧洲城堡一样的阿尔当娜体育馆刚刚结束,中国女将赵雪最后一盘战胜了印度的苏坎达尔,但是由于科内鲁也没犯错误,最后中国女将只得到了银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自己的状态,相貌清丽的赵雪突然落下了大滴的眼泪,让在场的记者立刻噤若寒蝉,不好再发问。

  赵雪在此前说话的时候就很慢,伴随着哽咽,但是人们都没想到她会哭出来,赵雪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

  是否因为压力太大结果造成没能得到冠军呢?

  赵雪说:“我自己也有问题,犯了一些低级失误,给了对手机会……。”说到这里,她突然泪下,身边围着的记者们看着漂亮的赵雪不忍再问,除了摄像机无声地记录了现场的一切。

  半小时后,赵雪洗了脸回到了大厅的门口,碰到了代表卡塔尔出战的诸宸,由于赢棋,诸宸意外地获得了铜牌。不知道诸宸施了什么魔法,两个人只聊了几句,赵雪就破涕为笑了。

  看到了最终成绩的中国国际

象棋队总教练叶江川赶了过来看到诸宸就说:“没想到啊,你竟然是第三,我原来还以为你是第七呢,值得祝贺值得祝贺。”

  诸宸笑着说:“谢谢啦。”

  诸宸的卡塔尔老公则坐在一旁,看着在中国记者们频闪的相机有点不知所措地笑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