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未能摘金不言遗憾 笑言卡塔尔没给我压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41 新浪体育
赵雪哭过后跟师姐聊天破涕为笑


赵雪哭过后跟师姐聊天破涕为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诸宸未能摘金不言遗憾笑言卡塔尔没给我压力(图)

诸宸和小浪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亚运国际象棋个人赛金牌产生,代表卡塔尔出战的诸宸凭借最后三轮的三连胜,后来居上取得铜牌。赛后,经历了连番激战的这位美女棋后的脸上依然挂着恬静的微笑,新浪体育在现场采访诸宸,请她谈了亚运会为卡塔尔摘得铜牌的感想。

  新浪体育:对自己在亚运会的表现有什么评价?

  诸宸:第一天最后一盘对伊朗棋手本来我已经胜势,但自己有点累,状态没有调整好,最后我时间紧迫甚至到了只剩一秒,这种情况下我出现失误,输了一盘。昨天我开始调整自己的情绪,但输给科内鲁后我感觉自己进入了一种棋手的木呆状态,随后又输给了越南棋手阮氏清安。今天终于稳定了自己的情绪,加上对手不强,终于赢了三盘。

  新浪体育:比赛后期完全是赵雪和科内鲁的冠军争夺战,你怎么看她们两个人的发挥?

  诸宸:快棋是有偶然性的,两人的发挥其实都很稳定。前面在法国的比赛其实科内鲁表现并不好……

  新浪体育:有人说,是因为你卡塔尔方面才设置的国际

象棋比赛,你这次为卡塔尔出战,会不会对你有压力呢?比如卡塔尔官员会不会对你有成绩上的要求?

  诸宸:没有什么要求,但我自己要作出努力,卡塔尔为亚运做了很多努力,比如场馆的设施非常好,因此我当然要努力好好下。而且我希望下次广州亚运会也能设置这个项目。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