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赵雪夺银落泪 诸宸幸运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4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应强赵仁伟)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男子和女子快棋赛今天结束,哈萨克斯坦选手卡扎加列耶夫获得金牌,女子快棋赛印度克内鲁夺得冠军。中国选手赵雪和卜祥志分获女子银牌和男子铜牌,诸宸为卡塔尔队获得女子快棋赛铜牌。

  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子和女子快棋赛经过三天的争夺,4日下午进行最后一轮角逐。前8轮结束后,卜祥志与卡扎加列耶夫并列积分第一,但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卜祥志在局势
不利的情况下虽然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卡辛德扎诺夫下和,但同时卡扎加列耶夫战胜了本届亚运会排名第一的印度选手萨斯克扬,积分7·5分,卜祥志和越南选手刀深海同积7分,由于小分落后,卜祥志获得铜牌。中国另一名选手王玥获得第6名。

  赵雪由于在第2轮比赛失利,与排名第一的印度选手克内鲁相差0·5分,夺冠要寄希望于克内鲁落败,最后一轮两人双双取胜,分列冠亚军。赵雪在比赛中曾战胜克内鲁,比赛后,赵雪对自己在前面比赛的疏失流下了遗憾的眼泪。

  诸宸在昨天的比赛中连败两场,本以为与奖牌无缘,不过她今天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而伊朗选手普卡什岩最后一轮意外败给土库曼斯坦选手,诸宸幸运夺得第三名。

  亚运会国际

象棋的比赛明天休战一天,从6日开始团体赛的争夺。(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