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不管拿哪种颜色的牌子 生活始终都不会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记者赖海隆)“不管是拿哪一种颜色的牌子,甚至是没有拿到牌子,生活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在亚运会女子国际象棋赛上获得铜牌的诸宸走下领奖台后对记者如此说道。

  这位卡塔尔的“中国媳妇”走下领奖台后,首先抬头寻找她的丈夫,尔后便亲密地依偎在一起,对身边将他们作为焦点的摄像机、照相机镜头视而不见。

  诸宸告诉记者,以前,对国际象棋的热情非常高,而现在则是对生活的热情很高。她认为自己的生活除了是一段异国的爱情外,其它方面与别人并没有不同。

  对于这次亚运会比赛开始没有发挥好的原因,诸宸认为这也很正常,一个棋手一辈子要有很多比赛,肯定有打得好和打得不好的时候,而这次正好碰到不好的状态,或者说没有调整好。

  诸宸坦言首次代表卡塔尔出战肯定是有压力的,不过首先还是要找自己的原因。

  代表东道主卡塔尔出战的中国“美女棋后”诸宸,自从六年前嫁给卡塔尔棋手穆罕默德后,就一直成为国人议论的话题。二00四年他们生了一个女儿,随着女儿的出生,诸宸也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家庭和孩子上面。亚运会的东道主卡塔尔曾热切地希望这位“中国媳妇”能为他们增加一枚国际

象棋的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