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做海外兵团就像结婚一样 慢慢地就会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6 燕赵都市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诸宸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记者:这次成绩不太理想,是不是和状态有关?

  诸宸:也不全是。还是实力下降了,前两天发挥不太好,输了两盘,最后一天还行吧,不过主要是对手实力都比较弱。

  记者:都希望你碰赵雪。

  诸宸:是不是你们都很失望的?(笑)赵雪非常有实力,她击败科内鲁就是实力最好的体现。虽然她第一天输了一盘,但她依然是本届亚运会上表现最稳定的选手。

  记者:首次代表中国之外的国家比赛有何感觉?

  诸宸:刚开始是有点别扭,但这就像结婚一样,慢慢地就习惯了,反正中国之外,以后也就代表卡塔尔一个国家。

  记者:几天后的男女混合赛是不是还和你老公一起参加?

  诸宸:是。不过最好也就能拿块奖牌,金牌肯定没希望,印度和中国的实力都很强,像这次亚运会的男女头号种子选手全是印度人。

  记者:卡塔尔生活习惯吗?

  诸宸:开始时有点不习惯,但后来也就慢慢适应了。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