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国象一分钟冠军争夺战 卡扎卜祥志言和心照不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36 燕赵都市报

  如果一部精彩的大片,在最高潮时戛然而止,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昨天的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便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昨天下午比赛第八轮,也是倒数第二轮,卜祥志和卡扎格拉耶夫不可避免地碰撞到一起———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将基本上获得最后的冠军。

  双方开局很快,在其他选手还在凝神思考时,两人已经来来往往下了数个回合,似乎这不是在进行亚运会的冠军争夺战,反倒更像是在场下玩超快棋训练。当卜祥志又走出一步时,卡扎列耶夫主动伸出了右手,卜祥志略一思索,也伸出右手与他相握,此时比赛刚刚开始了1分钟……

  一盘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以这样一种带有戏剧性的色彩宣告结束,双方把冠军的争夺留到了最后一轮。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