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家中汇聚多种名车 老公穆罕默德不换车不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因为拥有夺金实力的诸宸,卡塔尔才将国际象棋列入亚运会?这个问题很难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诸宸在多哈过得惬意而愉快。“上网,会友,看片和训练,就是我的生活。在多哈,我的棋重新变成乐趣。”

  国象进入多哈亚运会,这也开创了智力项目进入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先河,诸宸就是卡塔尔在这个项目上的夺金点。

  按照亚运会比赛规则,国际象棋个人赛实行快棋赛制,每天赛3轮。昨日是国际象棋开赛后的第三天,诸宸已经累了,“每天赛3轮,又是快棋,感觉有点累。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所以有点紧张。”对于自己个人赛的发挥,诸宸并不满意,“可能打团体赛时会好一点,团体赛是慢棋,而且是3个人的团队作战,我只需贡献三分之一的力量。另外,卡塔尔队本来在团体项目上没什么实力,所以压力小一点。”诸宸一直都很坦率。

  如今的诸宸和5年前世锦赛夺冠时一样温婉秀丽。喜欢看碟的诸宸,收到从国内带来的礼物,4本《中国体育》杂志和两本DVD影碟——周星驰的《功夫》和陆川的《可可西里》。

  为了备战亚运会,两个多月前,诸宸就把女儿朱墨送回国内,让家人帮着带。虽然是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但卡塔尔队并没有要求诸宸夫妇住在亚运村。“我现在住在家里,每天自己开车到赛场。”不过,诸宸更想住到亚运村,“如果住在亚运村,我的状态肯定会好一点,但是我老公不愿意,他想住在家里,因为亚运村离赛场较远,每天都得提前坐大巴车,而且还要等。”

  赛后,诸宸和老公走向停车场的座驾,这是一辆宝蓝色的保时捷卡宴,算得上顶级

跑车,但这还不够让穆罕默德满足,诸宸带着委屈投诉老公:他又换车了。

  早就听说,诸宸家里有一辆

宝马、一辆法拉利和一辆保时捷,看来并非传言。“老公的新宠是一辆BMW-M6——不把口袋里的钱都掏出来换辆
新车
,这位乖司机浑身不自在。

  本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