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雪:非常喜欢林丹 棋手的标志应该是个人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2: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月4日晚上,亚运会国际象棋男女快棋赛落幕,济南姑娘赵雪没有拿到期待的金牌,有些失落。但是,她还是期待在团体赛中能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取一枚金牌。

  “我家就住在济南八一立交桥附近。”赵雪尽管注册单位是北京队,但是,在她心里,山东济南才是她真正的后盾。

  说起自己的状态,赵雪觉得自己没有到达巅峰时期,虽然现在是世界冠军,但那是团体世界冠军,“我觉得一个棋手的标志应该是个人荣誉,比如说女子世界个人冠军,如果没有拿到这个,就不算什么巅峰。我会一直努力,我的目标就是个人世界冠军。”

  赵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平常的女孩,而且脾气不太好,“我是性格非常急躁的一个人,很容易犯错误。”她能跟很多高手抗衡,但同时也会在面对比自己差的一些对手时犯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

  据赵雪透露,她很喜欢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如果旁边的人一说起林丹比赛的战况,赵雪就显得特别幸福,“我非常希望他获胜。”并且在她看来林丹再次战胜陶菲克也是“应该的”,因为“陶菲克太狂了”。

  现在看来,羽毛球美女选手谢杏芳应该当心了,因为聪明的赵雪也很喜欢林丹。

  (多哈12月5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