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首轮 中国队3比0轻取叙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天的休战后,参加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比赛的21个国家北京时间12月7日晚8点展开了混合团体赛金牌的争夺。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取实力较弱的叙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平均等级分排在第二位的中国队今天发挥正常。以3比0大胜叙利亚队在情理之中。其中一台卜祥志执白先行战胜了国际大师哈吉-伊马德。二台王玥执黑后走轻取巴克尔。三台
赵雪执白先行战胜马哈默德-阿法米娅。有趣的是,赵雪在个人赛的首轮比赛中也战胜了马哈默德-阿法米娅。

  平均等级分排在第一位的印度队本轮没能取得完胜。他们与蒙古队打成了以2.5比0.5。其中,一台萨斯基兰战胜了赛格迈德。女将科内鲁击败了女子特级大师蒙格图尔。而二台哈里克利斯纳则被巴雅尔萨汉顽强顶和。

  由诸宸夫妇加盟的卡塔尔队平均等级分排在第三。他们今天以3比0大胜约旦队。其中,特级大师穆罕默德和国际大师萨伊德均顺利取胜。诸宸执黑后走击败了女子国际大师贾玛丽亚。有意思的是,诸宸在个人赛首轮的对手也是贾玛丽亚。

  其他几场比赛中,哈萨克斯坦以2.5比0.5战胜阿联酋队。其中一台萨德瓦卡索夫被穆萨顶和,而男子个人金牌得主卡扎列耶夫则顺利获胜。伊朗队以2.5比0.5战胜斯里兰卡队。其中一台特级大师贾耶姆与对手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3比0大胜

日本队;越南队以2.5比0.5胜菲律宾队,其中获得男子个人赛银牌的陶善海与菲律宾棋手雷洛战平。印尼队以3比0胜尼泊尔;孟加拉国队以2.5比0.5击败巴林队。土库曼斯坦以3比0胜巴勒斯坦;中国澳门队轮空。

  本次亚运会混合团体赛赛制为九轮瑞士制。每队由两名男棋手和一名女棋手组成。比赛时限四小时制,即每方一个半小时,每步棋加30秒。(塔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