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江川:技术上出了问题 夺冠无望只能争取第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2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赵仁伟应强)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10日战罢第五轮,备受关注的榜首之战以中国队的惨败收场,赵雪、卜祥志、王玥分别负于三名印度棋手。此役过后,中国队积9分排名跌至第四,夺冠已基本无望。

  赵雪面对头号种子克内鲁执白先行,但不久便被对手后来居上占了先机。此后赵雪苦苦追赶,在本可以寻求一场平局的情况下,赵雪在残局阶段走出昏招,最终投子告负。

  王玥当天不在状态,早早输给哈里克什南。这场失利直接影响了相邻棋台的卜祥志,卜祥志在可以弈和的局面下起了为中国队争分的念头,便主动搏杀,不料反使自己的城池失守。

  “我们的棋手今天冲得太厉害了,这个没错,但技术上还是出现了问题,”

中国队领队兼教练叶江川说。“现在,夺冠已经基本没戏了,除非接下来对手犯错误,但很难。现在我们只能去争取第二了。”

  印度队以13分高居积分榜首。诸宸夫妇领衔的卡塔尔队当天反超中国队,以10·5分位居次席。乌兹别克斯坦队积9·5分暂居第三。

  11日,中国队将在第六轮遭遇东道主卡塔尔队。

  亚运会国际

象棋团体赛7日开始,每天进行1轮,共赛9轮。(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