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雪未料会输自评下得臭 诸宸:姐妹间比旁人熟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 诸宸赢了,卡塔尔输了——中国国象队今日在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第六轮比赛中,二比一战胜诸宸加盟的卡塔尔队,积十一分排名上升至第四。

  转会卡塔尔的前世界棋后诸宸后手战胜中国女将赵雪,为卡塔尔队获得了唯一一分。诸宸的老公莫罕默德在与卜祥志的较量中败下阵来。中国棋手王玥随后又战胜国际大师萨伊德,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此战过后,卡塔尔积十一点五分与伊朗队并列第二。

  诸宸在赛后透露,如果赵雪在比赛中提和,她也许会同意。她认为,赵雪输棋的原因在于紧张。虽然赵雪的开局好一些,但太过乐观。在此后的较量中,赵雪的优势逐渐被蚕食,她因为紧张处理得有些问题。

  诸宸承认,自己与赵雪就像姐妹。“兄弟姐妹之间当然要比旁人熟悉得多”。

  赵雪输棋后坐在桌前一动不动,脸色很不好看。她承认:“赛前我没有想到会输。”此前,赵雪与诸宸曾交手过两次,双方各胜一局。赵雪承认自己输棋主要是因为心态失衡,对局势判断不清,“太臭”是她对自己的评价。

  印度队在今日的第六轮比赛中三比零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积十六分暂居榜首。在第五轮比赛中,

中国队以零比三不敌印度队,已经基本上失去了夺金的可能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