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江川:中国队形势仍严峻 最后一轮全胜才确保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3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赵仁伟、应强)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13日战罢第八轮。开赛以来状态稳健的印度队从印度尼西亚队身上拿到2.5分后,提前一轮获得冠军。中国棋手当天1胜1平1负,要想拿银牌还需在最后一轮中有上佳表现。

  当天,印度队迎战实力不俗的印度尼西亚队,除哈里克什南与对手战平,克内鲁、萨斯克扬都分别击败对手。8轮比赛过后,印度队积分达21分,超出第二名中国队5.5分,提
前一轮锁定冠军。这也是继克内鲁在女子个人快棋赛夺冠后,印度队拿到的第二块国际象棋金牌。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棋手仍然状态平平,面对哈萨克斯坦队,卜祥志告负,王玥弈和,只有赵雪取胜。取得1.5分的

中国队总积分15.5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目前,有机会与中国队争夺亚军的队伍不少。卡塔尔队当天3战全胜,积15分;哈萨克斯坦队积14.5分;伊朗、印度尼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4支队伍都积13.5分。

  14日,中国队将在最后一轮面对孟加拉国队。中国队领队兼教练叶江川分析说:“中国队形势仍很严峻,只有最后一轮比赛中3战全胜,才能确保亚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叶江川”的相关新闻
叶江川:中国状态没有出来 赵雪在为成长付出代价 (2006-12-12)
教练众生相:王义夫嘴严叶江川善讲 举重教练真实... (2006-12-10)
中国迎来团体赛关键一役 叶江川:这是我们的机会 (2006-12-10)
热门项目记者挤破头 国象赛场冷清叶江川感慨良多 (2006-12-09)
国象能进亚运不仅仅因诸宸 不能长驻叶江川很遗憾 (2006-12-06)
赵雪屈居第二泪洒多哈 叶江川言语之中满是遗憾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