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查-中国国际象棋队未实现一金目标 您如何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多哈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已经落幕,中国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三枚奖牌。其中赵雪获得女子个人赛银牌,卜祥志获得男子个人赛铜牌,卜祥志、王玥和赵雪组成的中国队还获得团体赛银牌。而没有获得金牌成为本次中国国际象棋亚运之旅最大的遗憾,也没有完成夺一金的赛前目标。

  您如何看待本次中国国际象棋队的表现呢?

您对中国三位选手的综合表现打什么样的分数?(5分最高)
5
4
3
2
1

您如何评价中国队的表现?
印度实力强大,中国成绩也算正常。
压力太大,队员已经尽力,没有夺金情有可原。
总体失败,令人失望。

亚运会三名选手是根据选手综合实力和近期比赛中的表现指定的,您认为这种方式?
不太合理,应该完全通过选拔产生。
合理,三人确实代表了目前中国国象最强实力。
说不清,指定和选拔各有利弊。

您认为以下几个项目中哪个最值得进入亚运会?(多选)
围棋
龙舟
轮滑
国际象棋
中国象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国际象棋”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国际象棋赛程充满变数 六大意外凸显激烈 (2006-12-15)
中国队获得国际象棋团体混合亚军 (2006-12-15)
调查-中国国际象棋队未实现一金目标 您如何评价 (2006-12-15)
快讯:中国队获得国际象棋团体混合银牌 (2006-12-14)
国际象棋团体赛中国获银牌 诸宸落败卡塔尔仅第6 (2006-12-14)
快讯-中国队获得国际象棋团体赛银牌 印度队夺冠 (2006-12-14)
“国象”的相关新闻
组图-亚运国象团体赛收官战 中国军团为银牌而战 (2006-12-15)
图文-亚运国象团体赛第9轮 印度队已提前一轮夺冠 (2006-12-15)
图文-亚运国象团体赛第九轮 伊朗队一台哈耶姆 (2006-12-15)
图文-亚运国象团体赛第九轮 个人冠军卡茨加列耶... (2006-12-15)
图文-亚运国象团体赛第九轮 蒙古与阿联酋对垒 (2006-12-15)
图文-亚运国象团体赛第九轮 诸宸在紧张比赛中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