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卜祥志摇头不满多哈之行 赵雪两银在手再度掉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卜祥志本报记者王封摄

  14日晚上,本报棋手卜祥志终于结束了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最后一轮比赛。

  小卜走出场后,长出了一口气。他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大口嚼着,一脸的轻松。记者注意到,他的眼里有一些血丝。

  “拼了半个月了,我真的该好好休息了。”小卜跟个孩子似的说着,“16日,我就回国了,挺想家里人了。”

  在本届亚运会上,小卜拿了两块奖牌:一块是个人铜牌,一块是今天的团体银牌。这样的成绩应该还说得过去。但是,说起成绩,小卜有些懊恼:“这两块奖牌怎么能抵得上一块金牌呢!”

  评价起这次亚运会的表现,小卜直摇头:“不满意啊!可惜,我们在亚运会上争取卷土重来的机会都没有了。听说,下一届亚运会,将不再设立国象这个项目了。”

  与懊恼的卜祥志相比,济南姑娘赵雪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尽管赵雪这次拿了两块银牌,但在赛后一说起自己的表现,她的眼泪忍不住地流了下来。“我的年龄也越来越大了,但我怎么始终没有发现自己在进步呢!一些老毛病,根本克服不掉。”赵雪赛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恨恨地说。

  她告诉记者:“我的弱点在残棋和防守上,自己明明知道需要注意,需要细心,但在比赛中始终还在犯一些错误。”

  说着话,赵雪吧嗒吧嗒地掉着泪。

  (多哈12月14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