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降温天气影响国家队行程 调整时差全力为亚运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北京消息,北京连日来的大风降温天气让正在备战多哈亚运会的高尔夫国家队不得不调整原定的日程安排。为了避免队员们不受寒冷天气的侵袭,保证他们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多哈赛场,中高协领导及教练组临时决定国家队在北京备战的几天,一切外出活动全部取消,所有队员都留在崇文区体育馆路的体育宾馆里,以调整时差为主。必要的训练则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练习场进行。

  29日,国家队在海南康乐园的集训正式告一段落,参加多哈亚运会的7名队员在执行主教练宋庆礼的率领下于当晚抵达北京,没有亚运会参赛任务的队员则分别返回各自的俱乐部。30日,全体队员在宾馆内休息,由于北京与多哈有5个小时的时差,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开始按照多哈的时间安排起居。

  由于北京近几天气温骤降,已经在海南集训2个多月的队员们出现不适应,据教练介绍个别队员被冻得流鼻涕、咳嗽。原本安排1日进行的训练也草草收场。教练组为了保证队员的身体健康,征得中高协领导同意后决定取消随后几天所有的外出活动。国家队原计划2日参加的一些外出活动不得不中止,3日,小球中心原计划举行的壮行会也一并取消。

  据介绍,未来的两天,国家队队员们都将留在宾馆内。为了保证饮食卫生及安全,所有队员的餐饮都由体育宾馆统一供应。国家队统一的比赛装备将在这两天全部到齐。4日晚,7名队员将与橄榄球队的队员们一同飞赴多哈。

  从年初到现在,国家队经历了观澜湖、美国-海洋旭宝、海南康乐园三个阶段的艰苦集训和选拔,最终产生了7人参赛名单。亚运会

高尔夫项目
中国队
参赛名单如下:

  领队:张小宁

  运动员:

  女队:冯珊珊、黄 萍、李 维

  男队:吴康春、吴阿顺、樊志鹏、胡 牧

  (赖贺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