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珊珊新发型出征多哈 自信女子团体赛能拿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0:37 新浪体育
冯珊珊新发型出征多哈自信女子团体赛能拿奖牌

冯珊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前几天风大,为了尽量避免队员们感冒,高尔夫国家队的一系列训练计划都取消了,这也给了冯珊珊更多的自由时间,于是她到西单将自己的头发烫卷了,还接了几根颜色很跳的头发,见到每个人,她都会笑着问:“我的新发型好看吗?”

  可能是看惯了珊珊活泼好动的性格,国家队的成员并没有搭理她,倒是前来送行的宋庆礼教练不住地夸道:“不错,你的发型比之前的好看多了,不过你这一头卷发要怎么打
球啊?”说着,珊珊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排的发卡,各种颜色都有,足有三十来根:“你看,我都考虑到了,打球的时候我就把头发盘起来,再把额头的头发用发卡定住,这样就好啦。”冯珊珊一边说着一边在头发上比划了起来。

  新发型得到许多人的夸奖让珊珊很是得意,不过当她看到自己的行李就犯头疼了。从下午2点钟开始,珊珊便着手打点自己的行装,还一边数着行李的数量,居然被她收罗了整整2个大箱子,6个大包的行李。

  “女生就是麻烦,出门一大堆的东西。”吴阿顺不屑地说到。

  不过谈到比赛,冯珊珊显得比其他人都更有自信:“我们在本次亚运会上的对手主要就是韩国和中国台北的队伍,泰国的水平也不错,日本和我们的实力差不多。如果是正常发挥的话,拿奖牌应该没问题。”宋庆礼教练也是这么认为,不过在他看来,女子团体的奖牌只是一方面,他希望冯珊珊能够争取个人奖牌,“哈哈,这个得看发挥。”冯珊珊笑着说。

  上个月刚刚参加在厦门的中国女子公开赛,让前往多哈的三名女运动员冯珊珊、李维、黄萍得到大赛前的最后一次锻炼,“我们的状态很好,之前也打过这样的团体赛,比赛结束就等着拿鲜花迎接我们吧。”说完这些话,冯珊珊又不得不忙于收拾自己的行李。

  (吴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