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小将领先亚运女子组第二轮 冯珊珊暂列第八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韩国16岁姑娘柳素妍(Ryu So Yeon)连续第二天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亚运会女子高尔夫个人项目第二轮单独领先。

  柳素妍对抗着猛烈的强风拿下8只小鸟,尽管也吞下一个柏忌,她两轮的成绩为132杆(66-66),低于标准杆14杆。柳素妍领先第一轮的并列领先者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两杆。日本选手宫里美香再一次打出无柏忌的一轮,可是17岁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冠军只抓到
了5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日本姑娘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6-68),低于标准杆12杆。

  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仍位于第三位。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11杆。

  “我犯了一些错误,可是无论如何我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因此我的杆数还是漂亮的。”柳素妍说,“今天风很大,因此比赛有一定难度。”

  多哈高尔夫俱乐部自从1998年以来就举办欧巡赛之卡塔尔名人赛,其难度不言自明。可是亚运会女子项目的布局就让这个球场显得相对简单。女子使用的布局为5,751码,标准杆73杆。24人的阵容,总共有11名选手仍位于标准杆以下。

  “这个球场对于我来说还是具有挑战性的,因为它的结构很难,不过因为布局的关系,也很容易。”柳素妍说,“每个人在这里都打得不错,因此我要想赢,必须打得很好,拿下许多小鸟。”

  日本和韩国的选手明显实力要强一些。前六位选手中只有曾雅妮一个不是韩日选手。宫里美香仍旧是柳素妍的主要竞争对手。“我有一半的时候进攻性很强,接下来我冷静了,开始按平时的打法去打球。”宫里美香说,“我的推杆不是那么好,但是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中国队的冯珊珊仍是三位选手中表现最突出的。她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冯珊珊以142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第八位。

  中国女队战绩

  8 冯珊珊:71-71=142,-4

  T11 黄萍:72-73=145,-1

  T20 李维:80-76=156,+10

  (小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