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高尔夫团体赛韩国领先 中国男女队名次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第二轮较量星期六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韩国队在男女团体成绩排名上全部升到了第一的位置。而中国队的名次变化不大,男队上升一位来到第8,女队则下降一位排名第5。

  男子团体赛,韩国队以413杆,低于标准杆19杆位居第一;中国台北队的成绩为415杆,排名第二;日本队以420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第三位。中国男队今天的名次上升一位
,他们以439杆,高于标准杆7杆位于第八位。

  女子团体赛,韩国以271杆,低于标准杆21杆排名第一;日本的成绩为273杆,暂列第二;中国台北队位于第三,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中国女队今天的名次下挫一位,落到了印度队之后。她们打出28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第五位。

  韩国男队今天摆脱了中国台北男队,单独领先比赛。最大功臣是17岁的大邱高中生金涛熏(Kim Do Hoon),他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破了球场纪录。他们这一团队中有两个选手都叫:金涛熏,根据年龄划分,这个领先者叫大金涛熏。其实两人今天都是17岁。小金涛熏打出73杆,成绩没有计入团体成绩。康晟训(Kang Sung-hoon)与金庚泰(Kim Kyung-tae)各自打出72杆和71杆,韩国男队第二轮的成绩为:208杆。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Pan Cheng Tsung)第一轮是领先者,可是本轮他只打出71杆,尽管如此,这个成绩还是进入了团体的正式成绩。团队里,蒋宸豑(CHIANG Chen Chih)表现最好,打出69杆,而詹世昌(Chan Shih Chang)打出70杆。中国台北队第二轮成绩为210杆。

  日本男队今天没有一个人破70杆。池田勇太(Yuta Ikeda)70杆、伊藤勇气(Yuki Ito)70杆、宇佐美佑树(Usami Yuki)71杆,他们三人的成绩为团体正式成绩,第二轮总杆数为212杆。

  中国男队吴阿顺打出72杆,其次是胡牧74杆,吴康春75杆。他们三人的成绩被计为中国队的第二轮成绩--221杆。

  韩国女选手柳素妍继续了昨天的迅猛势头,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7杆,而她的队友崔熙蓉(Choi He Yong)战绩有所改善,昨天打出70杆的她今天打出了68杆。也就是说韩国女队第二轮的成绩为134杆,比昨日低了3杆。这是她们能反超日本队上升到第一位的重要原因。

  不过日本女队相差也不是太大,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今天打出了68杆,而另外两位日本选手都打原江里菜(Erina Hara)和佐伯三贵(Miki Saiki)都打出了70杆,她们第二轮的成绩为138杆。

  中国台北女队陆冠芝(LU Kwan Chih)的成绩有了明显改善,她昨天打出76杆,而今天她打出72杆。她与曾雅妮的68杆计算入总成绩,中国台北第二轮杆数为140杆。

  中国女队今天的成绩为144杆,冯珊珊今天又打出71杆,黄萍则打出平标准杆的73杆。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维的成绩是76杆。

  (小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