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高尔夫韩国女将领先8杆 冯珊珊打69杆并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51 新浪体育
亚运高尔夫韩国女将领先8杆冯珊珊打69杆并列第八

韩国16岁女选手柳素妍(Ryu So Yeon)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恐怕其他选手要在星期一追赶上韩国16岁女选手柳素妍(Ryu So Yeon),夺取亚运会高尔夫女子个人项目金牌有很大困难了。柳素妍在今天的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9杆,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杆。

  今天出发前领先1杆,柳素妍在5,751码,标准杆73杆的多哈高尔夫俱乐部,射中了9只小鸟,没有出现一个柏忌。当进入星期一最后一轮的时候,只有14名选手还维持在标准杆
以下,而韩国姑娘的成绩就为196杆(66-66-64),低于标准杆23杆。

  “甚至我已经领先这么多杆,我仍不敢松懈。”柳素妍说,“我现在什么感觉也没有,我只会更加努力,直到取得金牌为止。星期一,我仍将采取进攻的策略。”

  柳素妍从来没有在大型的比赛中夺取冠军,虽然领先杆数达到8杆,但是稳定性总是业余球员最大的障碍,虽然她能否拿冠军还要看她明天的表现稳定不稳定。

  中国台北17岁小姑娘曾雅妮本轮所抓的小鸟也不少,达到了8只,可是她的记分卡上也写着一个双柏忌和两个柏忌。曾雅妮三轮成绩204杆(67-68-69),低于标准杆15杆,位置上升一位,来到了单独第二位。

  日本选手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也是17岁,赢得过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她在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宫里美香责怪推杆影响了她的成绩。“我将好好锻炼推杆。”日本姑娘说,“可以肯定,我的杆数会更好。”

  中国台北选手余佩琳(Yu Pei Lin)是今天最为火暴的选手,她总共抓到了11只小鸟,虽然在第四洞吞下一个柏忌,她打出了当日最好成绩63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也是多哈

高尔夫俱乐部迄今为止最好的成绩,也打破了业余选手在这个球场上打出的最好成绩66杆。该杆数由韩国选手柳素妍刚刚在昨天创造。

  余佩琳三轮的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与崔熙蓉(Choi He Yong)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余佩琳周一有冲击奖杯的可能。

  中国选手冯珊珊继续有不错的表现,她今天第一次破70杆,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冯珊珊三轮成绩为211杆(71-71-69),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八。可喜的是:黄萍今天也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她以214杆(72-73-69),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11位。

  附录:

中国队战绩

  T8 冯珊珊 71-71-69=211,-8

  T11 黄萍 72-73-69=214,-5

  T20 李维 80-76-72=228,+9

  (小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