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高尔夫团体赛第三轮 中国男队第八女队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运会高尔夫男女团体赛星期日继续由三支强队统治着,而且顺序也统一:韩国第一,中国台北第二,日本第三。中国队今天最可喜的变化是有三位选手都打出了六字头。胡牧取得男子组当日最好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冯珊珊和黄萍都拿到了69杆,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的是:中国男女队的名次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星期一冲击奖牌将十分困难。

  韩国男队三轮总成绩为621杆,领先中国台北9杆。其中第三轮的成绩为金庚泰(Kim Kyung-tae)67杆、康晟训(Kang Sung-hoon)68杆,而大金涛熏73杆也计算入正式成绩,也就是说第三轮韩国队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潘政琮(Pan Cheng Tsung)是个人赛的领先者,他打出68杆,另外两位计入正式成绩的选手为蒋宸豑(CHIANG Chen Chih)74杆,潘政琮的哥哥潘福强(PAN Fu Chiang)73杆。中国台北本轮成绩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630杆。

  日本男队都没有破70杆,计算入团体成绩的是:池田勇太(Yuta Ikeda)70杆、伊藤勇气(Yuki Ito)71杆和田村尚之(Tamura Naoyuki)70杆。第三轮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日本男队三轮总成绩为631杆。

  中国男队与泰国男队一道位于并列第八位,成绩都是651杆。胡牧66杆、吴康春74杆、樊志鹏72杆计算入团体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中国男队落后领先者韩国男队30杆,落后第三名

日本队20杆,也就是说中国男队要获得奖牌,周一每个人平均要追6.67杆,这相当不容易。

  女子团体赛,韩国选手柳素妍(Ryu So Yeon)仍是韩国队的主要功臣,她今天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9杆,不仅让个人有机会冲击金牌,也让团体有机会冲击金牌。郑载恩(Chung Jae Eun)前两轮一直没有贡献,本轮打出66杆,终于将杆数计算入了团体成绩之中。韩国女队第三轮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6杆,总成绩为401杆,低于标准杆37杆,领先中国台北队8杆。

  余佩琳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10杆,破了多哈

高尔夫俱乐部业余球员纪录。她与曾雅妮的69杆计算入正式成绩。中国台北本轮132杆,低于标准杆14杆,总成绩为409杆。

  日本女队原江里菜(Erina Hara)奉献出68杆,佐伯三贵(Miki Saiki)奉献出70杆,本轮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三轮总成绩411杆。

  中国女队与菲律宾女队目前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都是425杆,与第三名日本队相差14杆。中国女队冯珊珊和黄萍的成绩相加为138杆,低于标准杆8杆。中国女队要获得奖牌,星期一平均每人要追7杆。

  亚运会高尔夫团体比赛的规则是四轮下来,如果团体的冠、亚、季军出现平手,将进行一洞接一洞的逐洞赛。而个人则依据最后一轮的表现来区分高下。

  (小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