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阿顺明年主赛场在美国 需要国内大赛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22 新浪体育
教练:阿顺明年主赛场在美国需要国内大赛锻炼

吴阿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哈亚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刚刚落幕,韩国队包揽了男、女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中国男队获得第9,女队最终名列第4。被寄予厚望的吴阿顺以四轮总成绩292杆(73-72-75-72),在参赛的69名男子选手中排在并列23名。

  “其实阿顺在前一段有跟我说,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吴阿顺的启蒙教练宋明峰说,“因为我没有在亚运会的比赛现场,不知道那里的具体情况。”

  宋明峰教练表示,阿顺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一直在国家队训练,自己也有半年左右没有现场指导过阿顺。“回来之后我会让他好好调整一下,”宋明峰说,“然后我们就要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2007年,宋明峰表示阿顺的重点将会在美国。根据计划,阿顺将参加美国各州的一些业余比赛,争取和各个州的冠军都由交手的机会。“我们主要是想通过参加这些业余比赛赢得一些积分,”宋明峰说,“我的计划是要让阿顺成为第一个获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参赛资格的中国大陆球员。要参加这个比赛就必须要在美国多打一些业余比赛,各个州都要打。”

  由于明年宋明峰教练将要带领他的新弟子白云雁参加美国女子未来巡回赛的比赛,自己将不会有更多的时间亲自监督阿顺比赛,“因为明年我要带小白在美国东岸打比赛,而阿顺的主要赛场都在美国西岸,所有大部分的时间我会请橡树谷的教练帮我照顾阿顺。”宋明峰说,“另外今年获得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的香港球员高铭泽明年将会和阿顺一起前往美国,他们相互之间也有个照应。高铭泽在语言上可以帮助阿顺,而阿顺则可以在球技方面给高铭泽一些指点。”

  这样,明年在国内举行的业余比赛上将很少出现阿顺的身影,而宋明峰教练透露,将会争取让阿顺参加一些国内举行的大型职业赛事的参赛机会,“明年3、4月份举行的TCL精英赛和VOLVO中国公开赛可能会有机会,当然需要和中高协的领导经过进一步的协商,希望阿顺能在这些大的职业比赛中有一些锻炼机会。”

  (赖贺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