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白云雁备战美国未来巡回赛 阿顺启蒙教练全程协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2:23 新浪体育
白云雁备战美国未来巡回赛阿顺启蒙教练全程协助

白云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冯珊珊、黄萍和李维三人代表中国队在多哈征战亚运会,而落选亚运代表队的白云雁此时正在厦门为明年做着积极的准备。

  去年中,白云雁正式加入吴阿顺启蒙教练宋明峰的门下,成为阿顺、杨文章的“师妹”。随后,宋明峰教练对白云雁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工作。

  “去年下半年,白云雁一直在改动作,所以她最终落选亚运代表队也是情有可原。”宋明峰教练说,“现在她的动作改造已经基本完成,挥杆的效果比以前进步很多。我觉得未来半年,白云雁会有一个很不错的表现。”

  根据安排,白云雁将会争取参加即将开始的亚洲女子巡回赛的一些比赛。“泰国站的比赛报名已经完成,但是没有得到最终的回复,”宋明峰说,“香港站和澳门站的比赛已经答复我们名额已经满了,不能参赛。另外我们会争取在上海滨海球场举行的那一站比赛。”

  女子亚运赛上海站的比赛将于2007年3月21日-23日在上海滨海

高尔夫球场举行。如果能参加这站比赛,那么白云雁将在比赛后前往美国,她的目标是女子未来巡回赛。当然,与所有前往美国淘金的球手一样,白云雁的最终目标将是--LPGA巡回赛。

  “其实小白的基础很好,各方面的技术也不错,”宋明峰说,“只是因为一直没有人带,她不能很好的在比赛中把自己的技术打出来,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比赛情绪。”

  已经25周岁的白云雁,用宋明峰教练的话来说是“时间紧迫”,“如果这一两年小白还不能打出来,那她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希望了。”宋明峰说,“所以最近的一个阶段我的工作重点就是为她明年的比赛做准备,明年我会带着她到美国打未来巡回赛。”

  据介绍,宋明峰教练将会亲自担当白云雁的球童,“我们最近也在做一些练习,因为球童和球员之间也许要一定的默契和习惯,”宋明峰说,“此外,我还要兼任翻译等等工作。”

  对于白云雁征战美国的费用,宋明峰表示已经有了着落,他的老板将会负担他们在美国征战的费用,“我们会自己出资去打这些比赛,我的老板也就是阿顺的‘妈咪’,已经准备了5-8万美元的资金。我们的目标是明年后者后面能够冲击LPGA成功。”

  (赖贺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