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将士参观农业园区 吴金贵拿守门员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下午,申花将士用参观孙桥农业园区代替了日常训练,不少球员大呼“新鲜有趣”。

  申花俱乐部昨天与孙桥国际集团签约,申花企业家沙龙的活动基地也放在了农业园区内。当一头猎犬完成表演后,主帅吴金贵说,“你看这猎犬,全身都是肌肉。‘大牛’(守门员邱盛迥)还不学着点,赶紧给我减肥!”一句话笑翻一堆人。

  在无土栽培大棚,队员们对悬挂在空中的荷兰黄瓜和硕大的甜椒产生了不小的兴趣,“咱们踢球可不能瞎吃,万一被查出兴奋剂就完蛋了。看来以后来这里买蔬菜,绝对保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