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昨日公开道歉承认错误 鲁能按队规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37 中国新闻网

  被国奥队开除的崔鹏在昨天做出回应,他以个人名义向足协、鲁能及球迷公开道歉,承认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并表示“将努力改正”。不过,鲁能俱乐部表示将按队规进行处罚。

  昨天,崔鹏按鲁能的要求提前回到济南。由于在国奥离开多哈前球队曾开过会,会后崔鹏与南勇单独交流了很久,并被告知将受处罚,暂时离队,所以这个消息出来时崔鹏“并没感到震惊”。他对处罚回应说:“这是对我的一个挫折。从足校再到一线队,以前走的
路太顺了,这次的事件才算是对我的一个考验。我对不起球迷和俱乐部,既然犯错(在队期间上网玩游戏,不按时就寝,带女友回酒店等)就要敢于面对。现在我要更努力训练和比赛,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回到国奥队中。”

  崔鹏受罚一事也引起

鲁能的高度重视,俱乐部昨天专门召开了会议。鲁能副总韩公政说:“俱乐部坚决支持足协的处罚。对崔鹏在国奥队期间自由散漫的作风,俱乐部要求他提前归队,进一步作出说明和深刻检查。这给俱乐部队带来了不利影响,因此按队中纪律,我们也要给予相应的处罚。”韩公政也为崔鹏做了委婉辩解,“他毕竟还小,我们不能一棒子打死,还是应该给他改正的机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红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崔鹏昨日公开道歉承认错误 鲁能按队规追加处罚 (2006-12-15)
国奥整风 崔鹏被裁 (2006-12-15)
国奥海选杜伊亲自点兵 球队整风崔鹏作风散漫被开 (2006-12-15)
杜伊完全支持处罚崔鹏 南勇:性质不同于李玮峰 (2006-12-15)
崔鹏道歉欲痛改前非 韩公政欣慰坦言不能一棒打死 (2006-12-15)
崔鹏向中国足协及球迷道歉 深刻认识错误期待早归...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