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郅联”同心只为亚运夺冠 刘炜警告应每场都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王镜宇李鹏翔)在征战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中国男篮中,王治郅和易建联是被寄予厚望的两位当家球员。在28日中国男篮抵达多哈之时,“郅联组合”异口同声直言要夺冠。

  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易建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音不大,甚至有点秀气。但是,他的回答非常清晰:“有信心夺冠。”易建联还表示,他和王治郅的配合“很好”。

  易建联还说,他自己现在的状态比今年夏天参加世锦赛时更好。亚运会是一次国际性的大赛,对他自己来说非常重要,一定会全力打好。

  王治郅也很明确地表示,

中国队这次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他认为,中国队在夺冠道路上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另外,在西亚国家参赛,也要警惕他们的主场优势。

  4年前,王治郅未能参加釜山亚运会。当记者问到本届亚运会是否对他有着特殊的意义时,王治郅说这次比赛是中国队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的一次很好的机会。

  中国队的另一位内线大将唐正东也对亚运会夺冠充满信心。他说:“来了就想拿金牌。”中国队的后卫刘炜则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要把位置放低一点,每场比赛都去拼。

  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2日举行,届时他们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