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首训大郅状态颇佳 腿伤无碍只是多哈床有点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7: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静涛 王俊)前一天到多哈的中国男篮昨天进行了到达这里之后的首次训练,尽管还没有完全倒过时差来,但队员们看起来都精神不错。

  男篮昨天上午9时到10时30分在多哈的一所小学的体育馆里进行了首次训练,球队训练结束之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尤纳斯先走了出来,“吃得挺好的,有各种口味的食物,水果啊,饮料啊什么的也都挺全的。”谈到亚运村里的伙食,胡加时说。

  在来之前的训练中不慎拉了一下小腿的大郅终于出来了,当被问到自己的伤碍不碍事时,大郅马上说:“没事,没有什么事。”一旁的胡加时开玩笑说:“他怕他说有事,我们马上把他送回去呢。”亚运村运动员公寓的床是2米05,并没有为篮、排球等高个子运动员准备特殊的床,像大郅这样的大个子,睡觉就得在下面加一个凳子了,不过这对于他来说也算家常便饭了,“还可以,床差不多能到我的脚踝了。”

  队员们等人齐了之后,就开始走向大巴,由于正赶上小学校中午放学,很多当地的小童看到出现了这么多高大的叔叔,都显得非常兴奋,还在亚运专用通道拉的隔离线外面,伸手去握队员的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