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记者暧昧问候令小朱尴尬 一句话成队友调侃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邓凯 王继飞发自多哈

  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的时间很早之前就被组委会排定了,在媒体中心的信息墙上,甚至提前一天就用中文写明了时间。

  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被安排在上午11时30分,在亚运村广场内进行。当时间接近11时,中国羽毛球队的帅哥靓女首先出现在媒体视线中,中国羽毛球队是在一个小时前刚刚结束训练后,立即赶回亚运村参加升旗仪式的。记者老远就能看见虎背熊腰的谢中博以及身材消瘦的鲍春来,接下来是林丹、谢杏芳等明星球员。这是中国代表团出场的一个传统,一般情况下都会找一支世界比赛成绩非常好的队伍当排头兵,就像中国代表团抵达多哈时中国女排最先走出机场一样。

  在昨天参加升旗仪式的15个运动队328名运动员、教练员中,

中国男篮是最受关注的。中国男篮最后一个出场,媒体记者的反应却最强烈,“大郅”、“阿联”的喊声不绝于耳。最搞笑的是一位女记者看到朱芳雨后,突然扯着嗓子喊了一句:“朱芳雨,昨晚上你睡得好不好啊?”此话一出,旁边的记者都笑起来了,这位女记者也知道这话问得不是时候,而朱芳雨回答也不是,不回答又不太好,只能尴尬地笑笑,结果被身边的李楠、大郅等人狠狠嘲笑了一阵。

  11时45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空升起。在场的都知道,从12月2日上午第一枚金牌诞生起,五星红旗将不断在亚运会的各个赛场上升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