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字-中国男篮四人超过7尺 巴林最矮球员不足1米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多哈亚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比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在第一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并没有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2号将迎来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在本届的12支参赛队中,中国男篮拥有最高的身高,但是谁又是最矮的球队呢?让我们来寻找答案。

  11 本届男篮比赛一共有11名身高2.10米以上的大个子,其中中国队拥有四名,伊朗
拥有两名。

  12 本届多哈亚运会男篮决赛阶段共有12支球队参加比赛,其中包括卫冕冠军韩国队,东道主卡塔尔队。

  17 1988年12月9号出生的哈萨克斯坦后卫伊万只有不到18岁,本届比赛年龄最小的球员。

  38 1968年8月23日出生的

日本队中锋恩里克已经38岁,是本届比赛年龄最大的球员,他也是惟一一名在六十年代出生的球员。

  165 巴林队身高165厘米的侯赛因-阿里是本届比赛最矮的球员。

  182 巴林队的平均身高只有182厘米,是所有参赛队中最矮的一支。

  202 中国队德平均身高是202厘米,是所有参赛队中最高的一支,其中有4名球员的身高达到了2.10米以上。

  223 韩国队身高223厘米的河升镇是本届

男篮比赛中身高最高的球员,由于伊朗队报名名单中没有2.22米的贾贝尔,所以河升镇也成为本届比赛惟一一名超过2.20米的球员。(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