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升镇扣篮泄愤砍两双 韩国男篮狂胜巴林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多哈消息,卫冕冠军韩国男篮106比80 击败巴林,取得亚运小组开门红。河升镇得到15分15个篮板河6个盖帽,前锋梁东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在E组此前的一场比赛中,伊朗59比62不敌约旦。

  在去年的亚锦赛上,韩国仅获得第四,无缘世锦赛。本届亚运会,韩国队大换血,招进了多名新人。

  从NBA归来的小巨人河升镇首发,显示出篮下绝对统治力,第一节他几乎垄断了篮板,韩国队打出一波22比8的高潮;巴林带着20分的劣势进入第二节,河升镇早早身背三次犯规,被主教练换下,老中锋金周成本节成为韩国队内线支柱,巴林在暂停后利用突破不断得分,韩国队以快对快,场上局势陷入焦灼。

  第二节后半段,巴林人用犀利的突破将分差缩小,韩国队中投命中率有所下降,上半场结束时,韩国队54比41领先13分。

  下半场河升镇重新披挂上阵,很快便抢下一个后场篮板,接着又赏给对手一个大帽。韩国队很快重新将分差扩大到20分。在一次进攻犯规后他狠狠将球扣进篮筐泄愤,被判技术犯规,这是河升镇本人的第四次犯规。巴林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

  韩国队随后使出全场紧逼,双方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第三节结束,韩国队80比59领先。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韩国队最终轻松取得开门红。

  

中国男篮2天后将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

  韩国首发:金敏洙、梁东根、河升镇、金周成、李坤素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马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