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两大对手高歌猛进 韩国轻取矮子军卡塔尔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凌晨,亚运会男子篮球举行E组举行了三场小组赛。主场作战的卡塔尔以99:59狂扫叙利亚,上届冠军韩国轻取巴林,赢得本届比赛的开门红。约旦则以62:59三分险胜伊朗。

  卡塔尔99:59大胜叙利亚

  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占据天时地利的优势,比赛波澜不惊,进行得相当轻松。前三局比赛,卡塔尔队一直领先叙利亚,第三局结束时场上比分为69比52,叙利亚队仍然有翻盘得机会。但是第四节开始,叙利亚队的防守开始崩溃,面对卡塔尔人攻击的步伐,他们完全招架不住。卡塔尔队队长穆萨全场拿下16分。成为当之无愧得头号得分手,另两位队员达奥德和阿卜杜拉分别贡献14分,阿布迪则有13分进帐。雅辛在罚球数据上成为全队最高,10罚8中的成绩也让他成为全队得分功臣之一。

  韩国轻松击败巴林获开门红

  韩国队与巴林队的之间的比赛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我们要关心只是韩国人在场上的表现。在上届冠军韩国队面前,巴林队从身高上就输掉了一大截。巴林队首发阵容当中仅有两名球员身高在1米90以上,而韩国队中12名球员里有9名球员的身高都是在1米90以上,包括4名球员的身高在2米或2米以上。占尽身高优势的韩国人几乎是兵不血刃的将巴林队击败。本场比赛韩国队得分王属于前锋球员梁东根,他全场贡献了20分。曾经闯荡过NBA、

中国队最为重视的球员之一的“河马”河升镇拿下15分和15个篮板。

  约旦三分战胜伊朗

  三场小组赛中,本场比赛可说是最具观赏性的。实力相当的两队使得比赛从一开始就处于胶着状态,场面激烈异常。相比起积极的约旦,伊朗队在上半场比较慢热。前两节比赛结束,伊朗队落后于约旦队10分。下半场,易边再战,伊朗队开始复苏,后两节分别以19:17和17:13压倒约旦队。只可惜,伊朗没能坚持到最后上演绝地大反击的好戏。

  根据赛制,大胜的卡塔尔暂列小组第一,韩国次之。约旦位列小组第三。改组之后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3日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韩国VS伊朗、卡塔尔VS巴林。(朵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