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尤:易建联抢球姑娘气 我只带有拼劲的人去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赛后没有在新闻发布会场进行开发布会,而是在楼道里尤纳斯跟中国记者们进行了他的点评。

  他表示:易建联开场打的并不理想,经过教练的指点以后才变的好了。但是他太好好先生了,在防守中被人随便推、随便挤,场上每一个篮板都要争的,我们比对方高那么多的情况下,篮板还是那么少,这是为什么?这都是心理上有问题。我本觉得今天比赛会很轻
松,所以想让替补多上一些,但是替补上了以后,我们场上的情况下降的很厉害,有人来国家队只是想坐板凳的话,那是天大的笑话,我宁可带有拼劲的人。

  问:对方的

中锋并不是很强,为什么不上唐正东?

  尤纳斯:对方的内线有一个最高队员受伤没有上场,而其他的队员外线的三分能力都很强,唐正东上场后他只能守联防,唐正东没上场的情况下,大郅和易建联都被人随便突破,如果换大唐的话问题就会更大。我们领先以后,冒险上了胡雪峰,还有另外一个球员,结果我们马上就出了很多问题,被人追上了分。所以我后面只能保守想把球赢下来,关于上场多少,上谁,都是由训练水平决定的,上场多的队员就是训练最好的队员。

  问:有的时候分差比较大,有的时候分差比较小,你觉得是什么?

  尤:这并不能证明问题,哈萨克斯坦不是他们最好的水平,而我们也不是最好的水平,这个大家看过

中国队比赛的人都能够明白这一点,我们还会做的比这个更好。

  问:你觉得什么时候能把中国队带到最高水平?

  尤纳斯:太困难了,我也很想很快把他们带到最高水平,但是我还要更多好的队员,让他们带到队中,其实以现有的队员也能大多我的目标,但是要改变他们现有的打法和想法,球队是第一,队员不是第一。我们把今天的灵光一现的防守坚持下去,进攻更加强一些、更激进一些,我们就会打的更好。

  问:姚明没有在队中,对中国队的影响大不大?

  尤纳斯:姚明不在我们不讨论这个问题。

  这位记者坚持希望尤纳斯继续说。

  尤纳斯:我们早晚要面对没有姚明的情况,我们早晚要知道没有姚明中国国家队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所以这次亚运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从现在看没有姚明确实是对我们是有影响的。

  问:请评价一下本场比赛您最满意的人是谁?

  尤纳斯:我现在不能说满意与否,我只能说李楠应该比现在他们表现出的情况更好,他的速度还没有上来,但张岩松和朱芳雨也是如此,他们的速度也有问题。为什么在国家队和在联赛中队员表现有些不同,因为在联赛中和国家队的对队员的要求有些不一样,他们这些来自国家队的队员都是一些各个球队的明星,我不排除这些队员在俱乐部的时候,他们的教练跟他们说可以防守,但是在国家队比赛他们需要去犯规,需要去防守,需要去拿出自己的拼劲来。(周超发自卡塔尔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