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赛后怒批队员表现:你们不是来闹出手次数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男篮迎来本届亚运会的第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中国男篮以89比77战胜对手获得了本届亚运会首场比赛的胜利。王治郅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易建联也有14分入账,王仕鹏拿到12分。

  尽管面对的是一支弱旅,但是中国队依然赢得很艰苦。尤纳斯表示,“比赛为什么那么困难,比赛有时候就时这样,比分并不能体现出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我希望下场能看
到大家更好的表现。”

  “易建联在场上表现得有些过于绅士,不肯定去枪篮板球,不够积极,”在赛后得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直接点出了易建联本场比赛的不足之处。

  “我们的高度这么高,篮板球居然没有对手多,这只能说明我们不努力。”尤纳斯说。在面对平均身高只有1.97米的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队的篮板球数比对手少了一个。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还批评了队员,告诉他们来国家队打球不是来闹出手次数的。”

  “我们的队员在各自俱乐部都是核心球员,在比赛中都被队友保护,都能拥有最多的出手机会,但是在国家队,你必去在比赛中去拼”,现在尤纳斯对部分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如果你不去拼,我还不如带上那些愿意在比赛中拼的球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