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亚运首战“小胜”对手 老尤不掩饰失望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5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第15届多哈亚运会男篮12强B组2日进行了三场比赛,日本队85:75胜中国台北队,黎巴嫩106:70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89:77胜哈萨克斯坦队。

  王治郅、易建联、刘炜、王仕鹏、朱芳雨作为首发阵容出场,这应该算是目前没有姚明在的情况下最豪华的阵容了。

  也许这是中国男篮队员到多哈后的首场比赛,因此全队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无论是内线防守还是外线进攻都不很理想,“郅联组合”也没有上好表现。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的比分总也拉不开距离,全场四节的成绩分别是29:20、48:37、70:60、89:77。

  王治郅上场总共29分半钟,抢得5个篮板,助攻2次,失误2次,盖帽2次,犯规3次,共为

中国队贡献22分。易建联上场不到22分钟,得篮板6个,盖帽2次,犯规4次,全场获得14分。李楠由于膝盖的伤恢复得还不是很好,今天仅上场不到7分钟。而唐正东从始至终坐了冷板凳。

  赛后,主教练尤纳斯一脸严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有掩饰对

中国男篮当天表现的不满。他希望中国男篮能打好下面的比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