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16日迎战同组鱼腩 乌兹别克难逃惨败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1点30分,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得第二个对手——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一场比赛有些狼狈地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之后,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将投入100%的力量争取一场大胜。

  “下一场比赛保证我们能打出新的精神面貌,”在首场比赛战胜哈萨克斯坦队之后,中锋莫科向球迷保证。的确,尽管获得开门红,但从尤纳斯比赛中的表情我们就能看出,
他对男篮队员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失望,甚至有些愤怒。

  乌兹别克斯坦对于

中国男篮而言,并不是一支充满
竞争力
的球队。但是这一次,有了尤纳斯的愤怒,即使再弱的对手,中国男篮的队员也不会赛手软。

  在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首场比赛中,面对2005年亚锦赛的亚军黎巴嫩队,他们以70比106输给对手36分,并且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就以10比36落后26分。

  乌兹别克斯坦队全队平均真高达到1.98米,全队基本以本国联赛中的冠军球队MHSK Toshkent队的原本人马组成,12名队员中共有8人来自改俱乐部。

  2005年的亚锦赛上,中国男篮曾以83比52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那场比赛姚明并没有出场,队伍中还没有王治郅。一年后两支球队再次交手,

中国队能赢对手多少分,在比赛中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将成为惟一的看点。

  12月7日,中国男篮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中国台北队,而随后,中国男篮将遭遇日本和黎巴嫩。(浪客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