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回应尤纳斯教诲 坦白承认:我们不该太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被尤纳斯“点名”的人,易建联没有为自己开脱责任:“我们确实做得不好。”他拿下14分6个篮板。

  易建联说:“这场比赛我们赢得并不轻松,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有点松懈,全队的攻防转换速度都慢了下来。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我们需要每一场比赛都要紧张起来。下一场比赛,我们应该在防守上做得更好,我要更加强硬起来。”

  这场比赛是他因拒绝参加2003年釜山亚运会而被中国篮协禁赛以来,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比赛。他拿下22分5个篮板。

  王治郅:“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对于场上形势的应变能力不够,显得很迟缓,犯了不少错误,好在经过调整,竭尽全力去打比赛,最终我们控制住了场上形势。”

  当被问到亚运会比赛和NBA的区别时,王治郅说:“亚洲篮球和美国篮球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两中不同的风格。对于我们来说,不管打什么比赛,都必须要用上力量,要去防守,每一场比赛都要尽力。”(白鹏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