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强烈不满首战: 我们早晚要适应没有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22 沈阳晚报

  

中国男篮出征亚运,目标自然锁定冠军。当地时间12月2日晚中国队首战告捷,以89比77战胜哈萨克斯坦,可是主帅尤纳斯却一点都不高兴。

  比赛刚结束,老尤便一连串蹦出三个不满意。

  不满阿联

  一谈起易建联,尤纳斯马上变得严厉起来:“他太‘好好先生’了,在场上被人随便推、随便挤,我想我要告诉易,我对他的表现并不满意。在球场上,他应该更具有侵略性,要想抢到篮板球,主宰球场,光靠天赋是不够的,是要和对手去拼!”

  不谈姚明

  见老尤对队员们一肚子不满,记者们自然便问到,这次没有召回姚明,对

中国队的表现是否有很大影响?没想到记者话音未落,刚一提到姚明的名字,老尤就皱起眉头打断了提问,“姚明不在,我们不讨论关于他的事情。”

  尤纳斯不想谈姚明的主要原因,用他的话来说,是因为“我们早晚要面对没有姚明的情况,早晚要知道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到底是什么水平,这次亚运会就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机会。”

  不满防守

  那么什么时候能把中国队带到最高水平呢?尤纳斯表示,“我还要更多好球员,他们必须明白球队第一,不是个人第一。我们把今天的灵光一现的防守坚持下去,进攻更加强一些、更激进一些,我们就会打得更好。他们都是各个球队的明星,我不排除这些队员在俱乐部的时候,他们的教练跟他们说防守可以省省力,不要犯规,但是在国家队比赛时,他们必须去犯规,必须去防守,必须拿出拼劲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