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满意男篮亚运首演 夺冠是篮协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07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贾蕾仕多哈报道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2日晚也到现场观看了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比赛并不如想象中那样顺利,李元伟赛后向记者表示:“这场比赛能取胜我们就感到满意。”

  开局很顺,李元伟坐在贵宾席上也表情轻松,但是随后中国队暴露出防守和内线上的老问题,让后半段打得十分吃紧,李元伟神情也开始严峻起来,最后中国队有惊无险地击
败哈萨克斯坦队后,李元伟才松了一口气。赛后他说:“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打的,我们能取胜就很满意了,比赛不会那么轻松,这也很不错了,这对球队也是一个锻炼。”

  李元伟也了解了头一场比赛黎巴嫩击败了同组的对手,他也表示:“

中国队要夺冠也还要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这场比赛中国队失误多了一些,下场应该会好一些的。”虽然第一场比赛遇到一些波折,但是篮管中心还是把夺冠放在首位。

  记者也采访了副主任胡加时,他介绍这段时间的训练和备战情况都很正常,“训练也有计划性,根据球队和队员的情况按部就班地进行,尤纳斯会根据球队情况做调节”,当记者问及目标时,胡加时很坚决地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冠。”

  而尤纳斯与两位领导的说法基本相同,赛后他也谈到了比分差距不大的问题,尤纳斯说:“有时分数差距大小不能说明问题,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失误的地方,要想在大赛里打出大比分是很困难的。”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今天上午安排了放松调整训练,但是同样选择了封闭训练,胡加时也解释:“这不是

男篮队伍要求的,而是组委会单方面提出封闭的,可能也是为了安全起见吧。”下一场中国队将在4日晚上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