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巴嫩力压中国男篮排名小组第一 期待战胜中国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2:08 篮球先锋报

  中国男篮尽管89比77击败了哈萨克斯坦,但在F组,他们只能排名第二。在他们之前,是老对手黎巴嫩。

  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黎巴嫩整场都压制对手,和中国队习惯慢热不同,黎巴嫩一开始就找到了状态,小前锋哈蒂布更是连续得分,他拿下了整场最高的34分。中锋沃格尔则悄然抢下两双,14分和10个篮板的成绩对这名老将来说,只是完成任务,最终他们106比
70击败对手。不过前来观看本场比赛的球迷并不多,大概只有几百人,不过一旦黎巴嫩表现出色,球迷依旧欢欣鼓舞。

  在世锦赛时仍是助理教练的穆赛伊已经成为主教练,黎巴嫩男篮集训时间并不长,因此在大比分领先对手之后,穆赛伊调兵遣将,人人上场。拿下34分的哈蒂布全场只上了不到28分钟。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穆赛伊说,“但是现在还不是考虑

中国队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准备对付下一个对手(日本)。”不过穆赛伊话锋一转,他说:“当然,我们也期待能拿一枚金牌。”
中国男篮
最近6年还没有输过黎巴嫩,而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的交手也将是他们第一次在亚运会上碰面。

  “不管怎么说,比赛还是要一场场打,”穆赛伊的话听起来和CBA的教练所说的完全类似。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