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大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孙悦表演淋漓尽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2:4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4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第15届亚运会男篮12强B组比赛4日在这里举行。中国队以91:68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中国男篮首发是王治郅、易建联、朱芳雨、刘炜、王仕鹏。王治郅开场后首先拿下2分。此后在7分24秒的时候,易建联又来了一个精彩的灌篮。在中国队第一节以30:21领先对手的情况下,从第二节开始替补队员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第二节中国队以44:27领先。

  第三节留在场上的孙悦尽情表演了一把,防守和进攻都很积极,两分球、三分球、灌篮样样都有。第三节中国队62:49领先。

  王治郅当天由于身体原因,上场不到6分半钟,抢1个篮板,得3分。孙悦成了神投手,两分球7投7中,三分球5投2中,共为中国队贡献22分。易建联得8个篮板,被对手犯规8次,共得21分。

  中国台北队在势头上基本上压着哈萨克斯坦打。14号

中锋陈信安成为了中国台北队的功臣,在离比赛结束10秒钟前,双方比分为79:79平。陈信安利用对方犯规罚球,两投两中。陈信安上场31分钟,得篮板7个,助攻4次,被对方犯规5次,为台北队贡献24分。

  曾在2日以106:7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黎巴嫩

男篮今天却输给了
日本队
,令人感到意外。日本队和黎巴嫩两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以快制快,日本队的快攻和三分远投发挥出色,从始至终没有让黎巴嫩队将比分超过。

  黎巴嫩队主教练哈拉夫在赛后表示该队有些轻敌,队员在场上比较松懈。而该队主力哈提卜由于在上场比赛中腰部受伤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没能充分发挥。日本队前锋10号竹内让次年仅21岁,当天拿下9个篮板和14分,赛后他对记者表示日本队在本届亚运会的目标就是拿冠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