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分-易建联统治球场两段 孙悦惊艳表现征服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中国队以91比68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轻松取得两连胜。不过,在比赛中,被公认为小组鱼腩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还是给中国队制造了许多麻烦。

  在波特兰开拓者球探的观战下,孙悦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易建联拿到21分8篮板,刘炜11分和莫科拿到16分,首次登场的唐正东获得2分、6篮板球,而王治郅仅有3分入账。

  王治郅 6分 只出场了6分钟,尤纳斯希望他能得到更多的休息。

  易建联 8分 显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同时篮板球和内线进攻都让对手没有一点办法。

  王仕鹏 6分 和第一场相比状态下滑厉害,在外线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王仕鹏应该选择更多的内线突破。

  朱芳雨 7分 稳定是朱芳雨最大的特点,但也让朱芳雨没有火爆的演出。

  刘炜 7分 很好的稳定了场上的节奏,如果他的伤痊愈了,在亚洲比赛中他的突破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胡雪峰 6分 贡献了几次漂亮的助攻,但出手时机选择不好导致他4投0中。

  孙悦 8分 自2005首次入选国家队以来最出色的演出,这是一个在ABA打球的孙悦。

  李楠 6分 依然在寻找状态,但愿在进入淘汰赛前李楠能让我们看到曾经的那个

小李飞刀

  李可 6分 进攻欲望不够,将太多的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反而失去了进攻的特点。

  唐正东 5分 表现令人失望,面对对手2.05米的内线居然3投0中。

  张劲松 5分 命中率只有25%,看来他在以后的比赛中很难在获得尤纳斯的信任。

  莫科 7分 在王治郅休息的时候,他很好的扛住了

中国队的内线,并且也展现除了自己的攻击力。(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