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球探刺激阿联爆发 尤纳斯:说他文雅不是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前方报道组马萨)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中国队以91:68轻松战胜小组公认的“鱼腩”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迎来小组赛两连胜。易建联全场比赛砍下21分,8个篮板球。不仅如此他还创造出他个人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的最高的分。

  本场比赛还吸引到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球探贾森的关注。易建联的表现在球探的刺激下确实较之前一场有很大的进步。在赛后,之前批评点名批评他打球过于“绅士”的主教练
尤纳斯也不由得改变了对他的态度,“我确实批评过他。但今天他得表现非常好。因为有NBA球探到场,这对他来说是一种刺激。”显然,尤纳斯不认为是自己的批评起了作用。不过尤纳斯言语之间出现了缓和,他解释说,“我只是说他打球过于文雅,不是批评。”

  易建联似乎对于尤纳斯的批评也不愿多提,问及今天是否觉得自己的表现改变了尤纳斯的态度时,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巧妙的避开,“今天我的表现只能说是阶段性的,一段不错,有一段还是有些乱。”对于个人的表现易建联也更愿意说全队的,“今天在防守上有些问题,个人也有,全队也有。在接下来的比赛要注意。对手实力不是很强,我们现在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之后的决赛。但总的说来,全队都处在上升阶段,接下来会充分准备。”易建联说。

  俗话说,爱之深,责之切。尤纳斯之所以会提出不满也证明了他对易建联这位小将关爱有加。而这对于处于成长期的易建联来说也绝对不是坏事。(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