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球场上有三难关 千万别打掉我的隐形眼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3:51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一个女生来说,每天花那么多时间在篮球上后悔吗?

  隋菲菲:不后悔。篮球是我喜欢的东西,你不可能所有的东西都占到,但我抓到了最主要的。

  >>>退役以后有什么打算?

  隋菲菲:除了篮球之外,校园是我的一个梦想,一个没有实现的目标。所以我准备退役以后先去上学。

  >>>在你从事的运动中哪些对你来说属于比较大的挑战?

  隋菲菲:一共有三关吧!一个是苦累关,一个是伤病关,一个是荣誉关。就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信念。

  >>>在你的记忆中哪些比赛比较难忘?

  隋菲菲:亚运会夺冠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夺冠,2003年在韩国两次胜

意大利,那时候队里的伤病也比较多,人员不齐,先输后赢取得冠军。最后赢的时候大家冲到一起,终于拿了一个世界冠军,然后大家站在领奖台上准备听国歌,结果放的是国际歌。因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统一的标准是大家都放国际歌。

  >>>在场上相信不可能吗?

  隋菲菲:我相信在运动场上永远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就像阿迪的那句话,用在运动场上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在重要比赛中,如果你暂时落后,你的对手很强大,你会对自己说什么?

  隋菲菲:Impossible is nothing!我会专注于比赛,专注于自己的每一个动作。

  >>>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隋菲菲:我戴隐形眼镜,比赛的时候千万别把我的眼镜打掉。

本报特派记者邹晔多哈报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