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76分大捷“欺负人” 李元伟称:没法打分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平均身高高出了对手10厘米,而这个身高的差距转换成比分就是76分。中国女篮昨天在亚运会的首场比赛中,以106:30狂胜黎巴嫩队,76分也是本届亚运会篮球赛事开战以来最大分差。不过这样的胜利并没有给中国队带来太多的乐趣。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实在太大,比赛的过程完全没有任何悬念,这样一场比赛的运动量甚至还比不上一场中国队的大运动量训练课。“中国队和我们实力相差太大,完全没法打
。我认为冠军将在中国和韩国之间产生。”黎巴嫩主教练赛后无奈地表示。

  而中国队的队员自己都很难通过本场比赛来评价自己的状态。“伤好得差不多了,不过还没有到最佳状态,只要教练让我上场,我就一定会全力以赴。打黎巴嫩这样的对手,其实你看不出中国队的状态。亚运会上主要的对手还是中国台北和韩国。”替补出场的隋菲菲说。

  马赫:发挥并不完美

  自己的球队一路领先,可是中国队主教练马赫在比赛中却并不轻松。这位

澳大利亚人一如既往地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球队的每一次进攻失误都会让他在场边高喊高叫,仿佛中国队在场上是处于大比分落后一般。尽管最后大胜了76分,但是马赫对于球队的表现也并不完全满意。

  “我们球队的发挥并不完美。在场上有一些机会没有抓住,有些机会就这样白白浪费了,这在同强队的比赛中很可能就是致命的。我们还需要在这些细节上做得更好。当然这也许和比赛的时间有关系,这场比赛是在上午9点进行,我们6点就起床了。不过既然是比赛,我们就必须适应这一切。”

  李元伟看女篮想男篮

  昨天,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球员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但是身在女篮赛场的李元伟心中想的却是男篮,“韩国男篮输给伊朗有些让人意外,不过篮球场很多以弱胜强的战例。所以从目前看来这次

中国男篮想夺冠,关键在于自己不要出问题。”李元伟在女篮比赛结束后说。

  而这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也让李元伟很难评价女篮队员的亚运首演。“这样的比赛我实在不好给女篮打分,因为实力相差太大,”李元伟说,“女篮队员时差基本倒得差不多了,不过赛程安排得有些别扭,我们等了三四天才打一场比赛,球员都憋着劲,第一节有些急于求成。状态还要慢慢来找,球员最关键的还是训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