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狂胜黎巴嫩 76分差距创本届亚运最大分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9:43 大河报

  本报多哈专电当地时间12月4日,中国女篮在首场亚运比赛中以106∶30狂胜弱旅黎巴嫩队,76分的巨大分差也创造了本届亚运会篮球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

  比赛在多哈运动城室内篮球馆进行,中国女篮的首发为陈楠、陈晓莉、任蕾、苗立杰和宋晓云。首节双方都没有放开,打得有些紧,马赫与对方主帅都站在场边随时指导,中国队并不很兴奋,黎巴嫩队速度很快,不过在禁区占不到任何便宜,而外围的远投又没有准
头。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5∶11领先。黎巴嫩队此节得到11分,第二节黎巴嫩队整节仅得5分,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拿到8分和6分。在中国队的防守面前,黎队找不到什么得分的办法,其可怜的30分的总得分大多是快攻后由球员个人上篮所得。

  

中国队下半场越打越顺,球的转移十分完美,造成的空当投篮又精准无比,双方比分持续拉大,最后竟然达到了令人惊讶的76分。

  一直伤病缠身的

中国女篮大前锋隋菲菲在首节中段上场,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进入状态,最后交出13分9个篮板5次助攻的优异成绩。此外,中国女篮的张晓妮拿下19分6个篮板,苗立杰19分7次助攻,陈楠11分9个篮板。黎巴嫩女篮方面,其得分最高的球员艾玛仅有10分。

  □记者程永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