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点名批评唐正东 预言与中国台北队有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尤纳斯点名批评唐正东预言与中国台北队有恶战

  资料图片:唐正东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记者 宋方灿)多哈亚运会

男篮比赛四日晚间进行了F组的一场比赛,
中国队
以九十一比六十八击败了小组中最弱的一个对手乌孜别克斯坦队,取得两
连胜。不过,对于比赛的进程和一些队员的表现,主教练尤纳斯却大发雷霆。

  尤纳斯明确表示:“乌孜别克斯坦队是小组中最弱的一个,我的一些队员表现得太松懈,比赛打得不好。其中,有些人并没有准备好这场比赛。”对于他的说法,中国队的两名大将易建联和孙悦都表示了赞成。孙悦认为,“我们在第一节领先后开始有些松劲,我们的防守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易建联也表示,“今晚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

  尤纳斯表示,他在赛前曾有两个打算,一是赢得比赛,另外一个是给更多的球员上场打球的机会。不过对于队中的“新人”唐正东,他表示非常不满:“很多人批评我不让唐正东进国家队,我没有很好的年轻选手可以选择,对此我也很失望。”

  比赛中,唐正东上场近十三分钟,只是依靠罚球才得到两分。另外,他失误较多,这让尤纳斯大为光火。“我对中国队的表现感到高兴,不过并不是所有人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他们中的个别人让我失望,唐正东打得太差劲了!”尤纳斯说。

  比赛中,易建联和王治郅两大主力上场的时间并不多,王治郅只打了六分钟,而易建联则打了十六分钟。“今天的比赛是考察一些球员的最后机会,所以他们两个的比赛时间不多。我的计划就是今晚让他们少上场,因为打乌孜别克斯坦队我没有必要把最好的球员都放在球场上。”

  本场比赛,后卫孙悦拿下了全队最高的二十二分。赛后他告诉记者:“比赛开始后我们对节奏的把握就很好,我投篮手感不错,在赛前,我特别刻苦训练了投篮。”孙悦认为,自己在比赛中根据球队的战略更多地参与了进攻。他希望中国队能够最后夺冠:“男篮决赛的当天是我的生日,金牌将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尤纳斯却暂时不考虑那么多,他目前要准备的是与中国台北队的兄弟之战。“明天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来准备下一场比赛。中国台北队比我们前面的对手都要强大。我认为,我们对他们将有一场恶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